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镶黄旗机场开展冬季围界徒步巡视检查

为防止降雪大风天气影响围界基础,确保围界稳固安全,防止无关人员及小动物入侵等事件发生。近日,镶黄旗机场利用飞行训练间隙,组织人员开展冬季围界徒步巡视检查工作。

3.jpg

飞行区围界巡视(薛浩森/摄)

此次徒步检查采取分段分组徒步检查方法,参加人员分为两组,一组顺时针检查,另一组逆时针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寒冷天气下围界网片的韧性、围界网片是否损坏、网片间螺丝松紧情况、是否存在小动物入侵及人员攀爬等风险,通过检查后发现,2处网片间螺丝出现松动且生锈,已现场进行了更换并加装紧固,围界设施运行情况良好。

通过此次对围界的徒步检查确保了在特殊天气下围界的完好和适用性,下一步,镶黄旗机场将继续加强飞行区内的巡视检查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薛浩森 报道

Related posts

国际航协升级新冠肺炎疫情的行业损失预测 航空运输业亟需纾困措施

一潼

北京2022年冬奥会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一潼

民航局2022年夏秋航季换季颁发、注销国内航线经营许可信息通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