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狂喷泡沫!美航机库消防系统故障 两架787遭殃

3.jpg

图源:avianews

  美国航空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巨大的飞机机库突然启动灭火系统,两架波音787梦想客机被泡沫覆盖。这起令人尴尬的事件据说发生在17日早些时候,初步迹象表明,自动灭火系统是意外启动的。目前这两架787需要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

  视频来源:推特

  这些巨大的灭火系统可以迅速控制住不可控的火灾,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发生过好几起意外启动事件。当这些灭火系统意外启动,极具腐蚀性的泡沫将会对敏感的飞机设备造成严重的损害。

  视频来源:推特@avsafeco

  5月初,伦敦希思罗机场一个英航机库灭火系统发生故障,突然运行,不断喷出消防泡沫。一架英航777也停在库内,被泡沫覆盖。不过所幸飞机引擎未受到影响。

  视频来源:Facebook@AeronewsGloba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Star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加强特殊天气巡视

一潼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安全预警警示和安全通告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300项减至50项 云技术将助东航整合信息系统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