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多地对自韩入境人员采取隔离措施

近日,对来自韩国等国家入境者进行14天隔离的中国城市日渐增加。

  据韩国外交消息人士和韩侨3日透露,中国浙江省义乌市政府开始在定点酒店隔离自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患者较多的韩国、日本、意大利入境者。截至目前,广州、深圳、南京市对来自韩国等国家入境人员进行14天的隔离。在南京和义乌接受隔离的韩国公民分别多达150和70余名。

  中国大部分城市要求来自疫情严重国家的人员在定点设施或家中进行至少14天的隔离。上海等城市曾实施相对宽松的健康观察制度,要求来自韩国、没有大邱和庆尚北道访问史的人员测温报告14天。但是据韩侨消息,上海市从昨晚起要求自韩入境者全部接受隔离。

  另外,韩国驻华大使馆当天发布通知,呼吁遵守居家隔离相关指南,解除隔离后也避免不必要的出行。

来源:Yonhap News Agency 

Related posts

空中出租车公司Archer计划2025年生产250辆飞行出租车

一潼

二连浩特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超正常范围携带火种

一潼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新建机坪等区域场地平整、堆载预压等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