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澳飞行员在货机上睡着 自动驾驶超目的地78千米

澳洲一名货运飞机的飞行员在2018年11月8日飞往King Island的过程中在控制室内睡着了,也无法用无线电进行联系。最终,飞机在自动驾驶的情况下飞出目的地78千米。澳洲交通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简称ATSB)25日公布了此次飞行事故的报告。

  雅虎新闻25日报道,澳洲一名货运飞机的飞行员因24小时未曾入睡,在驾驶飞机离开Devonport后就开始感到疲劳。之后,他在飞机自动驾驶时很快睡着了,令飞机飞出目的地78千米。幸运的是,飞机平安地降落了。随后,这位飞行员从King Island飞往墨尔本完成了换班。

  澳洲交通安全局的纳吉(Nat Nagy)表示,此次事件凸显了在飞行员飞行前和飞行中评估疲劳程度的必要性。

来源:澳洲网

Related posts

西北局督促辖区各单位气象部门认真落实“26条措施”

一潼

印度民航新规:机组人员将禁止使用香水

一潼

意大利女子脱衣大闹印度航班,被当场制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