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民航电子成功中标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民航空管工程及安防工程施工项目

3月6日,民航电子成功中标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民航空管工程及安防工程施工项目。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藏拉萨贡嘎机场。该机场为军民合用机场,其海拔高度为3569.5米。本次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9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万吨设计,航站楼工艺设备及其他生产辅助设施按满足旅客吞吐量550万人次实施。

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空管工程(含多点定位系统、场监融汇系统、场面视频监控系统);通信工程;机场安防工程(含货运站监控系统、飞行区站坪监控系统、飞行区道口安防监控系统、航站楼安防监控系统、隔离区围界报警监控系统等)及其配套弱电系统。

本次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高原地区的影响力,为西南地区市场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一潼

国航:承诺认购国泰股份 涉及金额约35.14亿港元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完成降水后设备检查及户外线缆保护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