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昆明机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12月29日,集团副总裁、昆明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索以现场走访、人员访谈的形式对昆明机场的安全工作和服务工作开展节前大检查,昆明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1.jpg

贾索一行先后来到昆明机场F3层值机岛、安检待检区、中指廊商业区、后中心区、B1层到达层等区域,对防爆检测、安检流程、黑车整治,以及值机服务、行李托运提取保障、中转流程、鲜花零售、大巴和出租车乘坐体验等工作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了现场运行情况、深入体验了服务流程、充分了解了一线职工思想状况。同时,贾索代表昆明机场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慰问,并对现场安全和服务各相关岗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贾索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易发多发期,复杂天气影响民航安全的不确定因素也明显增多,安全压力加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结合实际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昆明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人工智能首次进入政府工作报告

赵辛

投资180亿!山东省今年计划新开工3个运输机场、7个通用机场项目

一潼

冯正霖一行调研广西民航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