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邵阳武冈机场年底试飞 已完成投资7.51亿元

图:邵阳武冈机场施工场景

  目前,邵阳武冈机场建设进展顺利,今年1-8月完成项目投资2.2亿元,累计完成项目总投资7.51亿元。

  武冈机场建设项目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今年来,机场项目克服上半年多雨天气影响,加班加点赶超进度。1至8月完成项目投资2.2亿元,累计完成总投资7.51亿元。场内各项工程进度都在预计范围内,土石方工程已基本完成。场道工程已完成水泥稳定碎石层全部工程量,航站楼主体工程已完成。气象设备、全向信标、航站区房建工程等分项工程均在紧张施工阶段。场外配套工程已启动建设。通航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安、供油驻场单位已确定。完成了导航台站频率、呼号申请并取得批复,航线航班联系协调工作已启动。

  下一步,该项目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年底试飞的目标。

  图:邵阳武冈机场施工场景

  图:邵阳武冈机场施工场景

来源:湖南在线

Related posts

博乐机场安检查获子弹工艺品

xiaoshe

民航局对多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2月12日国内航司共取消1.17万架次航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