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成都机场候机楼出入口防爆安全检查升级

图:成都机场防爆安全检查升级,G20期间错峰出行效率高

  民航资源网2016年7月21日消息:按照民航局关于G20峰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力度,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候机楼出入口安全检查进行了全面升级。对进入候机楼的旅客、接送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希望旅客及送行人员积极主动配合接受检查。

  此外,机场将针对旅客进出港高峰人流量情况,对候机楼国内、国际出港和进港的出入口进行调整:

  出港—— T1航站楼可从5号门、8号门进入候机楼;T2航站楼可从9号门、10号门、11号门、12号门、13号门进入候机楼,其中10号门、12号门为单向进入(只进不出),9号门、11号门、13号门为双向进出。

  进港——T1航站楼可从1号门、2号门进出(进入接机的旅客需接受检查),T2航站楼可从4号门、5号门进出(进入接机的旅客需接受检查)。

  温馨提示

  1.机场在候机楼每个出入口张贴有醒目的引导标识,请广大旅客及送行人员务必注意进出口引导标志,并请根据机场安检人员的引导进出。

  2. 禁止违规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候机楼,旅客和送行人员提前检查好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行李中夹带违禁品造成安检时间延长,影响自己的行程。

  3.为避免误机,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提前到达机场。 (成都机场安检护卫三科)

  图:成都机场防爆安全检查升级,G20期间错峰出行效率高

  图:成都机场防爆安全检查升级,G20期间错峰出行效率高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对济南机场安全生产进行明察暗访

一潼

伊宁机场航班量稳步恢复

一潼

四名央企员工在波音737-8坠机事件中遇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