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全日空国内机场值机系统集体“瘫痪”3小时

图:3月22日上午,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在日本国内拥有航线的全部50个机场值机系统发生故障。图为大阪机场的全日空员工忙于应对乘客们的询问。(日本共同网)

  日本当地时间22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在日本国内拥有航线的全部50个机场值机系统发生故障。据公司透露,截至中午12点半,共导致87个国内航班被取消。各地机场有不少航班延误,约1万人出行受到影响。系统在约3个小时后的上午11点半左右得到修复。

  与全日空共用值机系统的星悦航空公司(StarFlyer)、AIRDO(原名北海道国际航空)、亚洲天网航空(Solaseedair)等公司也出现了同样的故障。

  全日空今年2月国内48个机场值机系统也曾出现过故障。部分航班最大出现40分钟左右的延误。虽然26分钟后得到修复,但原因至今不明,公司正在调查与此次故障之间的关系。

  据全日空介绍,值机柜台和自助值机终端的手续以及登机口的乘客确认无法进行,网上的座位查询和订票系统也瘫痪,但国际航线的值机和航运没有受到影响。

  据全日空的官网称,受系统故障影响,北海道札幌、东京羽田、大阪(伊丹)和福冈等机场出发的部分航班被取消。冲绳那霸等众多机场的航班出现延误。全日空在官网上道歉称:“让乘客及相关人员感到担忧,增添了麻烦,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来源:日本共同网

Related posts

南方航空:2019年实现营收1543.22亿元 旅客运输量连续41年居中国航司之首

一潼

民航援藏工作会议召开 举全行业之力促进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

一潼

民航局与铁路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空铁联程运输发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