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 行业资讯

中航重庆货站配置重庆江北机场信息查询系统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怡秋 报道:近期,中航重庆货站联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信息中心,为货站安装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信息查询系统。该系统信息全面、功能完善、能直接查询江北国际机场所有进出港的航班动态。

  以往货站只有通过国航OMIS系统、钛金系统及江北国际机场航班动态闭路电视系统,来收集国航系各航空公司的进出港航班信息。而现场保障人员则只能通过后两套系统查询信息,部署保障工作,但这几套系统都存在一定弊端。一是当航班临时变更停机位时,不能提供准确的变更信息,尤其是没有早班航班停机位查询功能,影响现场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不能提供西藏航空各航班的机号信息,无法实施整体监控。三是当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无法了解延误航班的详细动态,妨碍调度指挥、协调现场保障工作。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信息查询系统的启用,能针对性的解决这些问题。

Related posts

河北省机场运行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一潼

林郑月娥:25日起 所有非香港居民乘飞机抵港不准入境

一潼

重庆新机场场址获得批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