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福建监管局配合做好武夷山机场专项安保检查

根据华东管理局公安局航空安保质量控制计划,5月18至22日,华东局公安局专项安保检查组带领福建局监察员,深入武夷山机场开展专项安保检查。检查组通过座谈了解、查阅台账、实地观察、现场访谈和专项测试等形式,对武夷山机场“平安平航”建设、航空货运安保专项整治和民用机场安保设施专项整治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机场安保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思维定势,积极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隐患和漏洞。特别是机场改、扩建过程中,应加强协同配合,强化风险评估,及时完善安保等效措施,确保安保设施和安保流程持续完整有效;二要深入推进航空货运安保专项整治,围绕整治重点、关键环节和自身实际,加强货运安保链条管控,切实把航空货运安保措施做实做细;三要深化“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将“平安民航”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治安联控、内保管理和绩效评估,让“平安民航”建设措施有效,落地有声。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关于2021年7月份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情况的通报

一潼

民航网络安全政策及工作研讨班举行

一潼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建设工程资料管理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