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图集:“进击雄鹰”未来概念飞机再次来袭

        据CNN报道,西班牙设计师Oscar Vinals自去年“天空鲸鱼”概念飞机设计作品之后,最新推出一款名为“进击雄鹰”的未来概念飞机设计。
  该飞机有3层客舱,并在飞机前部开辟一个全新的旅客舱位,预计可搭载800名旅客,驾驶舱也将采用全视景设计。该机使用氢动力以替代传统的化石燃料,将实现零碳排放。除了安装有6台氢动力发动机外,“进击雄鹰”还在其后部加装了一台兼作风力涡轮的发动机。飞机顶部和机翼还配备了太阳能板,可为自身提供动力。该飞机还可实现无噪音飞行,甚至可在其上打造出包房、商店和餐厅等设施。不过,就目前来看,该概念飞机设计也还仅是一个概念。Vinals表示,“进击雄鹰”或可在2030年变为现实。

西班牙设计师Oscar Vinals最新推出一款名为“进击雄鹰”的未来概念飞机设计。图/Oscar Vinals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周洲

 

 

 

Related posts

侧向跑道应用及国内外案例分析

一潼

凤凰涅槃: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2021年民航发展

一潼

中国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工作深度调研及对策建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