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柳州机场盲降系统顺利通过监视飞行校验

  

图片来源互联网

 

        4月6日上午,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使用塞斯纳C680型(机号B-3643)飞机对柳州机场的导航设备进行了1小时55分的飞行校验。校验结果显示34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设备数据正常,顺利通过了校验飞行。

  柳州机场更新改造后的盲降导航设备,于2015年1月13日顺利通过民航局校飞中心的飞行校验。此次校飞,是按照《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规则》的规定,针对本场新增仪表着陆系统在投产后的三个月内进行的一次监视飞行校验,是对设备运行参数进行跟踪检测。为确保校飞工作顺利进行,柳州机场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空军部队、油料公司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校飞机组,充分利用航班间隙,合理安排校飞计划,即保证了机场航班运行正常,又顺利完成了校飞任务。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张宽广

Related posts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戚俊赴海航旗下海南航空、 海航技术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年底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一潼

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走向公示!36分钟即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