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青岛空管站完成川大智胜雷达模拟机故障排除

 

         中国民用航空网通讯员张文杰讯:近日,民航青岛空管站技术保障人员配合川大智胜公司的工程师,对管制雷达模拟机进行了设备修复和软件升级,解决了模拟机系统存在的问题,为繁忙季节到来前开展管制模拟训练提供了技术支持。

         川大智胜模拟机从2010年安装使用至今,已经过了5个年头。由于设备长期使用,系统出现了开机无法启动、软件显示混乱、话筒和耳麦无声、语音内话系统噪声过大、系统软件运行不稳定等多个软件或硬件故障问题。技术保障人员经与管制员沟通后,联系川大智胜工程师来现场进行故障解决和软件升级。经过为期一周的工作,青岛空管站技术保障部配合川大智胜工程师解决了系统出现的各种故障问题,对不能启动的设备进行硬件更换,还将雷达模拟机系统的所有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解决了培训过程中出现的速度失真、偏航、盲降点不稳定等问题。

Related posts

华东空管局党委书记朱士新一行到浙江空管分局开展调研督导

一潼

厦门空管站开展全国流量管理系统试运行联测工作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PBN飞行程序正式投入运行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