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谷歌8200万美元私人机场

Signature Flight Support全球最大的固定基地机场运营商(新机场蓝图)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五早上(美国当地时间),为谷歌投资8200万美元建造的机场在硅谷圣何塞市(San Jose)破土动工,共有7个机库,谷歌专用5个。

  据悉,该项目由大型运营商Blue City Holding(BCH)公司投资8200万美元建造,由Signature Flight Support公司主持完成。

  Signature Flight Support是全球最大的固定基地机场运营商,为世界116个分部提供飞机维护、燃油供给、飞机起降等私人航空服务。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Signature高管玛莉亚·萨斯特蕾(Maria Sastre)在采访时很快澄清该机场并非“谷歌机场”,机场会对所有客户开放。

  但是,谷歌在此机场会享有特殊待遇。谷歌高管们的飞机都经由BCH公司运营,并且科技巨头谷歌在这家公司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BCH之前为Signature开出了8200万美元的价签,将拥有这个机场的5个机库(共7个机库)。

  只有另外的两个机库将用来服务Signature的其他私人客户。

  由此看来,说这家机场将谷歌高管们的私人机场一点也不为过。

  据了解,该工程将为圣何塞市带来每年260万美元的租金收入、40万美元的燃油运输费和每年7万美元至30万美元的税收。并创造出376个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以及150个到200个建筑相关的就业机会。

  玛莉亚·萨斯特蕾表示,这个机场是Signature接手的大项目之一,它会包含一个执行终端,7个机库和飞机维护设施,并尽量满足大型商用飞机需要。

  根据建设机场提案,新机场将使用Mineta圣何塞国际机场西侧的44英亩土地中的29英亩(约11.7万平米),其中1.7万方尺为航站楼,3.3万方尺为办公室和零售店建筑,6.6万方尺为飞机库,18.5英亩为飞机停机场,另外还将包括一个300个车位的停车场。

  以下是新机场蓝图:

  

新机场蓝图

 

新机场蓝图

新机场蓝图

Related posts

民用无人机安全运行新路径之探讨

一潼

世界平行跑道繁忙机场运行容量

一潼

机场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补助政策及现状分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