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到腾冲机场检查指导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月1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民航处副处长陈嵩明一行到腾冲机场检查指导在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集团建设指挥部、安全品质管理部,腾冲机场建设指挥部、相关参建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1.jpg

检查组通过深入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腾冲机场春节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综合交通安全管理、不停航施工管理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检查组认为,腾冲机场工程建设团队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组织领导机构健全、各项管控措施有力,在统筹施工安全和运行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面对特殊的施工环境以及特殊的时间节点,全体参建人员精神的饱满、昂扬的斗志令人印象深刻。

结合当前多重风险压力交织叠加的安全生产形势,检查组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有关事故教训,杜绝麻痹大意,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层层落实安全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防范,重点关注爆破作业、高空作业、道路交通安全、不停航施工管理等重点环节,妥善处理好不停航施工与运行生产间的矛盾。要全方位防范化解风险,抓细抓实农民工工资保障和节日期间施工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施工人员在工地上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保障施工质量安全平稳。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科学安排好、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和安全防范,确保“两个绝对安全”。

腾冲机场将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管控措施,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播放量超500万!美国机场打群架被纪录片导演拍到

一潼

首批货物通关 大兴机场综合保税区正式运营

一潼

华东局召开2022年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