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顺利完成2023年度保障任务

随着2024年新年钟声敲响,民航山西空管分局2023年度保障任务画上了圆满句号。根据统计显示,民航山西空管分局2023年全年共计保障起降航班545721架次,同比增长91.13%,太原本区域及飞越保障337766架次,同比增长95.03%。

山西空管分局坚定执行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全力保障航班平稳运行,8月18日,达到全年日高峰358架次。在航班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山西空管分局协同太原机场各单位深化航班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切实提高航班正常率。2023年太原武宿机场航班正常率88.77%,放行正常率89.5%。

投稿: 山西空管分局  通讯员:霍玉婷

Related posts

关于变更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所载主运营基地机场的公示

一潼

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京召开

一潼

湖北监管局主动融入交通物流枢纽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