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与民航新疆空管局签订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图:双方签订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5日,新疆机场集团与民航新疆空管局举行座谈并签订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指示,根据《关于支持中小机场空管发展的指导意见》及民航局关于加强民航信息共建共享的相关要求进行沟通交流。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润文,安全总监杨洪峰,民航新疆空管局局长刘文泚等出席协议签订会。

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陶润文 出席协议签订会并讲话

5.jpg

民航新疆空管局局长刘文泚 出席协议签订会并讲话

会上,刘文泚感谢新疆机场集团长久以来对民航新疆空管局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眼下属于航空恢复性发展时期,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航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将协议内容落实到各中小机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达成合作共赢。

6.jpg

陶润文对民航新疆空管局长久以来给予新疆机场集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机场集团在下阶段发展中面临的中小机场资源紧张、空管能力的提升需求以及区域化机场发展的战略需求等问题。希望民航新疆空管局能够持续提供宝贵的建议和全方位的指导,共同推进航空安全监管、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共同提升航空安全保障能力、服务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同书写航空事业的新篇章。

7.jpg

会上,双方在相互尊重、协同合作的基础上,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8.jpg

下一步,新疆机场集团将持续深化合作,通过加强在空管技术资源、空域协调、航空安全与风险管理、科技创新与研发、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新疆地区民航事业的快速发展,提升航空运输的服务质量和安全水平。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周沛颖 汪雪云

Related posts

东北局积极推进沈阳机场容量评估工作

一潼

含合成烃的民用航空喷气燃料

一潼

《微软模拟飞行》公布最新截图 环境、光影效果惊艳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