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盗窃财物价值超200万美元!14名机场工作人员被捕!

据Simpleflying报道,近日,美国南特内里费机场的多名工作人员因涉嫌盗窃托运行李中的个人物品而被捕。据报道,被盗财物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由于乘客对行李中物品丢失的投诉有所增加,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这起事件并不是今年第一次发生,甚至还涉及毒品走私。

据Sky News报道,据称警方已从美国南特内里费机场员工手中取回了被盗物品,其中有14名员工被捕,还有20名机场员工正在接受调查。这些物品包括29块手表、120件珠宝、22部手机等电子设备,以及约14156美元现金。据报道,警方称,工作人员在将行李放入飞机行李舱时拿走了这些物品。据报道,警方表示应该有更多的物品已在网上或当地商店被转售。

美国机场也发生过类似事件。据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工作人员在迈阿密国际机场联合偷窃乘客财物。7月警方起初逮捕了三名机场工作人员,分别是33岁的拉巴留斯·威廉姆斯、20岁的乔苏·冈萨雷斯和22岁的伊丽莎白·福斯特。后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对福斯特女士的指控已被撤销,她现已被释放。

据监控视频显示,拉巴留斯·威廉姆斯在置物筐中移动行李,随后立即走开,乔苏·冈萨雷斯则将手伸进钱包中,拿到现金后把手插进口袋,再走回队伍的末尾。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正式投运!“少人机坪”从概念变成现实

一潼

关于征求《通用航空安全保卫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一潼

空客开发增强飞行视景系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