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界防范 机场安防 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机场道面外来物探测设备安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各机场公司、各服务保障公司,局属各单位,民用机场专用设备各检验机构、相关设备制造企业:

近日,我司组织相关单位成立编写组,对《机场道面外来物探测设备》(IB-CA-2016-01)开展了修订,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并注明修订内容。现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2023年12月22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编写组联系人电子邮箱。

相关文件可在民航局网站“意见征集”栏或访问民用机场专用设备信息管理系统“通知公告”栏进行下载(系统网址https://adeqpt.caac.gov.cn/)。

编写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黄浦,电话:17771860002

电子邮箱:468165033@qq.com

民航局机场司

2023年11月24日

附件:

机场道面外来物探测设备安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docx

征求意见反馈表.doc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2000+航班受影响!英国边境工作人员将再罢工

一潼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民用航空计量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青海空管分局组织开展CNMS系统突发故障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