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联合应急演练

11月14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联合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技保中心及天津空管分局技保部开展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北京CDM系统)整体失效联合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以桌面推演的形式进行。

演练以北京CDM系统服务器双机故障为场景,各单位技术人员在信息通报、应急处理措施及故障快速恢复等方面进行联合桌面推演。此外,参演单位围绕流量管理相关系统运行架构优化、推进北京CDM系统下线以及近期运行问题展开了研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通过桌面推演,增强了各单位对北京CDM系统整体失效的情景意识,提升了沟通协作保障能力,梳理了各单位应急处置程序,为今后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供稿:华北空管局  通讯员:傅子涛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印发《“十四五”民航绿色发展专项规划》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全力以赴配合咸阳机场三期建设

一潼

有人煽动再次堵塞香港机场,民航系统工会发声坚决反对!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