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新品新技术 每周推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采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的霍尼韦尔发动机在巴航工业公务机上成功测试

与传统航空燃料相较,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同样出色

1.png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下简称 “巴航工业” )使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在其Praetor 600飞机上完成了对霍尼韦尔HTF7500涡扇发动机的测试并取得成功。此次测试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霍尼韦尔公务机发动机首次采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进行运行测试。

本次测试在巴航工业位于佛罗里达州墨尔本的园区内进行,其中一台发动机使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另一台则使用传统航空燃料。测试结果为发动机使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时的性能表现提供了新的认识。测试成功证明,HTF7500涡扇发动机在使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时,拥有与传统航空燃料相同的出色表现。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发动机和动力系统业务总裁Dave Marinick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携手巴航工业这样的行业领军者,共同创造航空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一里程碑式的测试证明了可持续航空燃料在巴航工业乃至整个航空业内推广使用的可行性,助力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此外,随着可持续航空燃料解决方案的发展,霍尼韦尔将把这些创新应用推广至更多的发动机和辅助动力装置。”

霍尼韦尔HTF7500涡扇发动机为巴航工业旗下Praetor 600和Praetor 500机型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不仅具有一流的签派可靠性,还致力于降低噪音并提高燃油效率。

霍尼韦尔是可持续航空燃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一系列技术来制造低碳排放甚至零排放的燃料。目前,霍尼韦尔已授权40余套Ecofining™工艺装置用于生产可持续航空燃料。2022年,霍尼韦尔约60%的新产品研发投入都面向改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表现。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俄媒:乘客逃生拿行李耽误后侧撤离 致伤亡惨重

一潼

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7月前开工建设

一潼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使用手册编制、审查与管理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