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印度一机场发生盗窃案 警方逮捕7名行李搬运工!

据Simpleflying消息,新德里机场的七名行李搬运工因盗窃黄金、豪华手表、AirPods和外币等物品而被捕。

近日,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的七名行李搬运工被捕,机场官员表示,近期机场盗窃案有所增加。印度机场副警长德维仕·马赫拉(Devesh Mahla)指出,2023年的重点问题是行李盗窃案的增加,为解决这个问题,印度警方成立一个专案小组。

机场工作人员调查了哪些航班发现了物品丢失,机场警察小组开始仔细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一名行李搬运工最终坦白承认盗窃各种珠宝并出售换取现金。其表示,他并不是单独行动,而是得到了多家航空公司的其他人的帮助。

美国一机场之前也发生类似事件。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工作人员在迈阿密国际机场联合偷窃乘客财物。报道称,7月警方起初逮捕了三名机场工作人员,分别是33岁的拉巴留斯·威廉姆斯、20岁的乔苏·冈萨雷斯和22岁的伊丽莎白·福斯特。后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对福斯特女士的指控已被撤销,她现已被释放。

据监控视频显示,拉巴留斯·威廉姆斯在置物筐中移动行李,随后立即走开,乔苏·冈萨雷斯则将手伸进钱包中,拿到现金后把手插进口袋,再走回队伍的末尾。TSA在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发表的关于机场盗窃事件的声明中表示,“在调查行动完成之前,TSA已解除相关官员的安检职责”。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加快推进机场建设项目 全力向目标前进

一潼

“12万+”的美国医用防护物资短缺,特朗普:波音、福特也要造呼吸机!

一潼

襄阳机场开通5G网络 正式步入5G时代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