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飞机失事,美国一州参议员一家四口遇难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日报道称,一架小型飞机10月1日在犹他州失事,造成机上北达科他州参议员道格·拉森一家四口全部遇难。

1.jpg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称,1日晚间,该架单引擎Piper PA-23飞机从犹他州峡谷地地区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犹他州格兰德县治安官办公室2日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声明称,北达科他州参议员道格·拉森及其妻子、两名年幼的儿子在该起事故中遇难。事发时,拉森正驾驶飞机。

2.jpg

美联社报道称,北达科他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戴维·霍格在给其他参议员的电子邮件中称,出门探亲的拉森一家事发当晚正在回家途中,他们在犹他州降落加油。

北达科他州州长办公室2日在一份声明中也证实了该起事故,并表示拉森在该州陆军国民警卫队服役29年,自2021年以来担任州参议员。

目前,飞机失事原因仍不清楚。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该机构一名调查员将于2日抵达事故现场。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局向韩日伊民航部门提供防疫指南 分享防疫措施

一潼

智慧赋能|昆明机场“蓝绿色”护航安全推出路

一潼

怒江民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方案论证会议顺利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