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京空管故障 大量航班延误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当地时间9月29日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称,当天11时39分左右,东京空中交通管制部管制系统发生故障,日本东部空域一度限制飞行,往来该地区机场的大量航班延误。

报道称,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消息,埼玉县所泽市东京空中交通管制部29日上午11时39分发生控制系统故障,暂时实施航班限制。系统故障于29日中午12点22分得到解决,但连接日本东部各地区和机场的航班仍受到影响,包括延误。目前国土交通省正在调查故障原因。

到目前为止,显示飞机位置和高度等信息的主要空中交通管制系统似乎已经停止工作。日本国土交通省正在调查系统中断的原因,暂未透露故障的具体问题。

报道还称,在大阪、关西、神户的3个机场,以飞往东京等的航班为中心,虽然出现了暂时推迟出发等影响,但正在逐渐恢复。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厦门新机场候机楼拟10月底桩基施工

赵辛

威海国际机场:降本增效促发展,智慧运行再升级

一潼

贵州监管局加强党建引领“四融合”,筑牢安全生产“根”与“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