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联合上海监管局对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亚运及双节保障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亚运会及双节期间航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和航班运行安全平稳,9月22日,华东局联合上海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了亚运及双节保障工作安全检查,督促做好重大活动和重要节假日的安全生产运行。

检查组听取了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关于亚运会及双节期间的专项保障方案汇报,对总体安排、联合天气会商机制、运行协同机制、值班方案、信息通报、应急预案等展开讨论,翻阅有关台账,问询现场值班人员、首席预报员,掌握亚运开幕期间天气情况,提出有关完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气象中心高度重视亚运会和双节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期间要加强对危险天气的监测和预报,及时通报天气趋势和预报预警信息,加强对浙江空管分局的气象支持,充分利用运行协调机制,为航空气象用户提前做好运行预案提供有力的支撑,确保民航运行安全平稳。同时检查组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航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随时对一线业务和工作进行督导,不断提升气象服务的准确性和实用性。

来源:华东民航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机场“三基”建设新蓝图 力保实现六大目标

一潼

快递公司“组团”上市逻辑 动因为维系商业体系

赵辛

持续优化资本与收入结构 白云机场定增募资32亿元显战“疫”韧性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