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顺利通过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

1.jpg

图:符合性评价首次会议 三亚机场供图

2023年9月21日,海南机场股份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顺利通过民航三亚安全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三亚监管局”)组织开展的运输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进一步证实了三亚机场运行合规、制度有效。

9月13日至21日,民航三亚监管局正式启动三亚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现场审查工作。审查小组通过现场测试、文件查阅、人员访谈等方式对机场使用许可的执行情况和机场设施、设备、人员、管理制度及运行保障实际与机场使用许可证所载明事项、机场使用手册等文件材料的一致性进行现场复核。据了解,此次符合性评价是对三亚机场运行合规性和制度有效性的一次系统检验,也是对机场安全、安保、服务、运行等工作的全面“体检”。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三亚机场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2023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制定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工作方案,成立13个专业小组,明确责任人、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积极组织开展自查整改、迎检材料与申请材料的准备,切实提高机场使用许可条件的符合性,以严格落实民航有关运输机场使用许可相关要求。经过一系列审查,最终三亚机场顺利通过运输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

三亚机场将以此次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评价为契机,加强安全专业人员储备,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三亚机场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来源:民航资源网  供稿:合肥航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Related posts

全国民航公安机关反恐怖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一潼

民航局:波音737MAX恢复飞机运行 至少要把握三个方面的原则

一潼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运控中心监控大屏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