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宋志勇会见国际民航组织安保审计组一行

9月1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宋志勇在京会见国际民航组织安保审计组一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一同会见。

宋志勇表示,中国民航高度重视航空安全和安保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近年来,中国民航安全形势总体保持平稳,运输规模大幅增长,在提供更加广泛的航空运输服务同时,不断提升民航运行安全管理水平。中国民航重视与国际民航组织长期以来的各项合作,将全力配合支持审计组开展此次航空安保审计。希望通过此次审计,进一步提升中国民航航空安保水平。

民航组织安保审计是检验缔约国民航安保管理、监管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全面评估国家航空安保监管体系及对国际民用航空公约相关附件的遵守情况。9月11日起,国际民航组织安保审计组将在中国开展为期2周的航空安保审计。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

Related posts

长沙机场“徒手出行,行李无忧”服务项目运行

一潼

俄罗斯失事安-26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已被找到

一潼

民航局向首尔航空一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