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智慧机场 行业资讯

为生命护航 | “救命神器”AED亮相阿克苏红旗坡机场

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升阿克苏红旗坡机场应急救护保障能力,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近日,阿克苏地区红十字会为阿克苏红旗坡机场捐赠了1台应急救护一体机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

1.jpg

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是一种在急救场合下帮助患者恢复心率的医疗设备,非专业人员可以使用AED,其特点是操作简单、方便携带,在紧急情况下使用AED对患者进行除颤和心肺复苏,可以最大限度增加挽救生命的概率。阿克苏红旗坡机场按照3分钟可取标准,在航站楼出发厅显眼位置投放了一台AED,并在AED设备立柜上张贴了清晰简单的现场急救流程图,以便施救者快速操作和使用,有效的保障旅客生命安全。

2.jpg

下一步,阿克苏红旗坡机场将履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加强公共急救设施配备,进一步提升员工急救意识,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 | 魏世海  编辑 | 许昊鹏   编审 | 党煜  终审 | 王卉

Related posts

芜湖宣城共建机场命名“芜湖宣州机场”引热议,宣城官方详解

一潼

发改委:2020年基本建成现代综合客运枢纽系统

赵辛

均瑶“S项目”重磅亮相:突破外企垄断 历经3年保密研发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