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机场安防 生物识别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整容还是另有他因?中国女子本人与护照不符在普吉机场被捕!

据泰国头条新闻网消息,近日,普吉机场入境检查点的工作人员在检查入境旅客时发现了一起异常情况,一名中国籍女性使用他人的护照试图进入泰国。随后,普吉机场向移民局报案,并对涉事女子进行了逮捕。1.jpg

据了解,涉事女子的真实姓名是JIANGQI,年龄为44岁,中国籍。然而,当她入境泰国时,所持护照上的个人信息显示为YiChihHan,年龄为28岁。入境当日,普吉机场的工作人员按照例行程序对护照信息进行了核查,工作人员注意到护照上的照片与涉事中国女子的面貌存在差异。为了核实身份,工作人员使用生物识别系统进行了脸部比对,结果仅显示匹配率为30%。因此,工作人员要求涉事女子提供更多的文件和信息以确认其真实身份。

涉事中国女子声称她没有携带额外的文件,并解释说她与护照上的照片不符是因为曾做过整容手术。然而,当工作人员要求她出示整容手术相关文件时,她未能提供任何证明文件,只出示了护照。

鉴于此情况,普吉机场工作人员联系了涉事女子所搭乘的入境航班以核实信息。然而,航空公司方面表示未有名为YiChihHan的乘客登记。随后,普吉移民局警察对该女子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调查。最终,涉事女子承认她出示给机场工作人员查看的护照并非属于她自己。她随后出示了她真实的护照,上面显示了她的真实姓名为JIANGQI。但涉事女子没有解释为何使用他人的护照尝试入境。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内蒙古机场集团李冬凉创新工作室研发传送带车消杀装置

一潼

国际航协呼吁各国遵循世卫组织跨境旅行指南

一潼

受风暴影响 德国多地铁路运输和航班被取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