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联合演练,提升灾备能力–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大兴空管中心技保部开展变更集群通信基站传输方式应急演练

8月16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联合大兴空管中心技保部开展大兴机场变更800兆集群通信基站传输方式应急演练。

演练前,技术人员对检查单操作步骤和人员分工进行再次梳理。演练期间,技术人员分别奔赴首都机场航管楼、大兴空管中心核心区业务楼、西塔12号基站机房、航站楼15号基站机房四个演练现场。在演练现场,技术人员按照操作检查单输入切换命令,逐一关闭基站载频模块,12号和15号基站顺利接入大兴空管中心集群交换系统中,最终技术人员进行功能验证和参数检查,通过实际呼叫确认无误。

本次演练,通过实操锻炼了人员技术能力,验证了大兴集群交换系统基站的可行性,同时对信息通报、切换操作、运行模式等进行了验证和优化。也为两场间集群通信系统运维提供了宝贵的数据和新的思路,进一步提高大兴集群通信系统的灾备能力。

来源:华北空管局

Related posts

冯正霖签发电报 通报表彰安保审计迎审工作

赵辛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积极保障原始资料采集系统切换工作

一潼

欧洲航空安全局发出全球首份电动飞机安全认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