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市场分析 机场反恐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一直升机进入机场附近空域 新加坡两架战机紧急升空!

据Channel News Asia报道,新加坡国防部和新加坡民航局表示,8月9日下午,一架外国公司注册的民用直升机进入新加坡樟宜机场附近空域,随后新加坡空军紧急升空两架F-16战机应对。

战机于中午12点40分左右部署,新加坡民航局表示,中午12点50分至下午1点28分,樟宜机场的运营受到影响约40分钟,共有9架进港航班和11架离港航班出现延误。在新加坡有关部门确认没有安全威胁后,这两架战机返回。

新加坡国防部和新加坡民航局透露,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该民用直升机由一家外国公司注册。

报道称,推特用户@alert5使用在线航班跟踪服务Flightradar24表示,战斗机已紧急升空,以应对一架“马来西亚注册的直升机”进入樟宜机场附近的空域。

1.jpg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具备III类盲降运行能力

一潼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北京区管中心6459局管制热线电话大面积中断桌面推演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冬季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