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涉事机组人员全部停飞!印度民航总局已启动调查

此前报道,一名印度航空机长因涉嫌在飞行期间邀请一名女乘客进入驾驶舱而受到调查,机长还要求机组人员为其朋友提供商务舱的食物和饮料。事件发生在印度航空2月27日从迪拜飞往德里的航班,随后一名机组人员向印度民航总局(DGCA)提出投诉,详细说明了机长涉嫌违反驾驶舱规则的行为。

  据Simpleflying消息,该名机长的行为因违反安全规定而受到密切关注,事件发生后,印度航空也要求所有机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此次事件进行报告和描述。

  据最新报道,印度民航总局(DGCA)已下令印度航空取消该航班所有机组人员的名单,所有机组人员已被停飞。

  一位DGCA的官员表示,虽然其他机组人员似乎与事件无关,但全体机组人员都已被停飞,等待进一步调查。“涉事机长也将要陈述情况,直到DGCA做出最终决定前将一直停飞。该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极大危及乘客的安全”。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机组疲劳风险管理系统FRMS

一潼

黔桂、滇东地区空域调整方案正式实施

一潼

民航局印发《“十四五”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规划》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