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纪委开展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调研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杜嘉方 张学鹏)4月19日,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纪委书记张会宝调研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分局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和相关人员以及中建三局纪委干部、现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廉洁共建.jpg

分局纪委书记张会宝认真听取了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塔台小区施工现场。与中建三局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廉洁共建展开研讨。

廉洁共建2.jpg

纪委书记张会宝表示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质量要求高、涉及金额大,双方要在廉洁共建工作中凝聚共识、协同推进、长期坚持,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明晰工作中的责任要点,落实制度要求。张会宝强调,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分局纪委关于工程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深刻汲取空管系统工程建设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始终保持警醒,在同承建单位开展工作时,既要坦荡真诚、真心实意,又要做到清白纯洁、守住底线,确保分局空管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安全。

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在廉洁共建方面的互动和交流,把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施工建设人员心中,在公司内部形成清廉之风,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Related posts

尼泊尔空难:机上有15名外国人 更多遗体被找到

一潼

民航新疆管理局顺利完成克拉玛依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审计工作

一潼

博乐机场站坪改扩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