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召开运输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华东民航运输工作,4月19日,华东局组织召开运输工作会,就“诉转案”和运输安全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华东局及各监管局运输处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诉转案”工作不仅仅关系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且能够通过“诉转案”及时发现行业存在的问题,规范企业经营行为,防止违法行为进一步恶化,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华东局运输处围绕“诉转案”工作,从“诉转案”背景及依据、意义、具体要求、工作提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投诉“诉转案”相关情况,明确了“诉转案”工作的标准;同时结合当前的安全形势,重点对下阶段监察员危险品培训和辖区运输专业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踊跃沟通、积极交流,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华东局运输处一一进行了回应解答。

最后,华东局运输处对近期华东民航运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辖区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各监管局要以管理局下发的临时检查单为契机,落实监管责任,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筑牢民航运输安全防线;二是要持续跟踪下一阶段辖区航班恢复情况,各监管局要做好辖区民航市场运行情况的动态监控,确保辖区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与生产量相匹配;三是要扎实推进“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主题活动,切实提升辖区民航服务水平;四是要不断提升航班正常水平,针对当前不正常天气频发的情况,各监管局要加强督导工作,督促航空公司和机场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处置能力。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运输处

Related posts

西北局召开航空5G机场场面应用试点示范申报协调会

一潼

大湾区航空获批牌照 可营运104条航线

一潼

呼伦贝尔机场多措并举开展“五小”创新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