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德宏芒市机场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研(代立项)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4月13日,德宏芒市机场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研(代立项)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10.jpg

受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4月12日至13日,德宏芒市机场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研(代立项)报告评估会在芒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持,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德宏州人民政府及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德宏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棘代表德宏州政府对云南省发改委、省交通厅、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云南监管局以及评审专家对德宏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德宏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家面向南亚东南亚和环印度洋地区开放的前沿阵地,在沿边开发开放、口岸经济、现代农业、特色旅游、航空物流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加快推进德宏芒市机场T2航站楼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将进一步补齐德宏民航基础设施发展短板,充分发挥航空运输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有助于扩大德宏州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在下一步工作中,他表示,德宏州将加快推进土地供应和场外项目配套,为项目早日开工做好政府服务工作。

会上,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西南分公司就可研报告编制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各单位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专家组针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论证。会前,专家组一行对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红线范围进行实地踏勘,并召开预备会议,深入开展了分组讨论,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11.jpg

项目可研(代立项)报告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项目建设又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下一步,德宏芒市机场将在上级主管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按照本次会议评审意见加快修改可研报告,尽快报批,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张家界机场即将“重启”复航

一潼

民航局再向1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民航旅客人数大增 智利拟启动机场二轮扩建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