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对浦东机场不停航施工及防跑道侵入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4月8日,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率机场处,联合上海监管局对浦东机场不停航施工及跑道防侵入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浦东机场E、F滑和二跑道不停航施工的现场情况,听取了浦东机场飞行区管理等部门和场务科室的工作汇报,与一线员工进行了访谈交流。重点就做好跑道防侵入、提升鸟击防范工作成效、改进基层管理水平和加强人员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章亚军副局长对浦东机场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近期不安全事件,迅速行动制定实事求是的整改措施;二是完善机场跑道防侵入技防手段,做到有效好用,不给一线员工增加负担;三是提升员工培训效能,重点加强实操培训及效果验证;四是加强重点岗位工作质量控制,对跑道侵入高风险岗位要严格把关,完善相关监督检查制度及激励机制;五是要从管理上进行反思,评估公司安全政策、用工制度、薪酬体系等合理性及改进方案,努力在关健岗位打造出一批专业化队伍;六是抓紧落实具体行动,加强鸟击防范和机坪运行管理,切实管控安全风险。

来源:华东民航-机场处

Related posts

民用机场四月份鸟情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一潼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通过国家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

一潼

首都机场与航科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