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突发事件综合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为进一步完善新疆机场集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体系,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机场集团在充分调研和资源评估的基础上,组织编制了《新疆机场集团突发事件综合预案》及各专项预案。

按照国家、民航行业关于开展应急预案评审的有关规定,4月6日,新疆机场集团运行管理委员会(全域管控中心)邀请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民航新疆管理局、民航新疆空管局、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召开《新疆机场集团突发事件综合预案》及各专项预案评审会,对《新疆机场集团突发事件综合预案》及各专项预案内容开展现场评审。

5.jpg

会上,机场集团运行管理委员会(全域管控中心)就《新疆机场集团突发事件综合预案》及各专项预案前期编制、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分别对应急预案内容以及后续预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经过讨论后出具了“评审通过”的专家评审结论。

6.jpg

此次《新疆机场集团突发事件综合预案》及各专项预案评审工作对于进一步完善机场集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体系,不断提升和完善应急管理工作极具指导意义,后续机场集团运行管理委员会(全域管控中心)将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立即组织对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和完善,向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民航新疆管理局进行应急预案报备及备案后,印发机场集团各部门实施。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惠晶

Related posts

解读|《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规则〉的决定》

一潼

法国2架小型飞机相撞后坠入居民区 已致5人死亡

一潼

东航研发中心推进机组疲劳风险管理项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