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双版纳机场空管过渡性改造工程、新机坪与特种车库道路工程项目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4月6日,西双版纳机场空管过渡性改造工程、新机坪与特种车库道路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以上两个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有效提升西双版纳机场运行保障能力。此次验收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开展,在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的全程监督下,集团建设指挥部总工办、规划设计部、基建财务部、西双版纳机场及各参建单位参与验收。

30.jpg

西双版纳机场空管过渡性改造工程、新机坪与特种车库道路工程属于机场固定资产投资工程类项目。在项目的建设期间,西双版纳机场与各参建单位同心协力,以优质、高效、安全为建设目标,始终把安全及质量放在第一位,全力营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此次验收分别针对工程运行、工程概算和档案资料三个组别成立小组开展验收工作。工程运行组根据验收规范及标准,对工程完成情况及工程投入运行前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查验;工程概算组对工程概算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档案资料组对各参建单位的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情况进行检查,三个专业组形成最终验收意见。经会议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西双版纳机场空管过渡性改造工程、新机坪与特种车库道路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下一步,西双版纳机场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根据验收组专家意见逐条落实整改,认真组织各参建单位高质量、高标准地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事项,为接下来正式投入使用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太原武宿机场扩容 改扩建22条道路

一潼

新起点,新篇章!白云机场T3项目管理部正式揭牌

一潼

尼泊尔空难:机上有15名外国人 更多遗体被找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