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完成本年度设备春季换季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段然)3月27日,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开始本年度设备春季换季工作。

在换季工作开始之前,技术保障部管制服务室严格按照设备运行维护规程,提前制定换季停机计划,并组织各技术小组分别开会讨论,共同探讨此次换季需要排除的设备安全隐患,换季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及防控措施,梳理出本次换季的各项重点工作,同时组织大家学习有关换季的专业知识及规章规范、操作流程、应急处置程序等等,为换季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此次换季由各个系统工程师负责具体工作部署,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换季内容包括对硬件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尤其是风扇和防尘网;检查所有线缆及电源是否有老化或破损现象,及时更换损坏的地线;检查所有设备运行状态,业务参数配置、设备性能指标、告警日志等等,同时做好数据备份。

安全工作需要常抓不懈,需要持之以恒,为圆满完成本次春季换季工作,管制服务室全体人员不敢有丝毫懈怠,认真学习相关规章程序和应急预案,周密部署换季计划及流程,细致缜密地准备换季内容及材料,确保换季过程中各系统运行始终安全稳定,业务传输链路始终可靠有效,管制工作始终平稳正常地运行。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西安区域管制中心通过SMS专项审核

一潼

东北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一潼

广州:建“全球飞机租赁中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