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参加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戴玉洁)3月23日至24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参加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

会上,网络中心项目负责人向参会专家介绍了《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航行服务方案研究报告》的基本内容,并重点就机场周边空域、飞行区规划、飞行程序方案、飞机性能分析、运行标准、净空处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自2019年通信网络中心承接航行服务报告编制工作至今,中心程序设计人员参加技术研讨及空军协调会、调整方案、编写研究报告等工作。在此期间,飞行程序设计人员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最终形成了阶段性的研究成果。

未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程序设计人员将继续积极配合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做好各项技术支持工作,努力为机场提质、增效、强安做出贡献。

Related posts

宁夏监管局统筹推进辖区支线机场恢复运行工作

一潼

西宁机场实施进离场航线分离 航空安全裕度和航班正点率将得到有效提高

一潼

美国FAA对违反乘机规定的乘客开出单笔最高个人罚款52500美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