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对浦东机场不停航施工首日开展联合检查

3月25日至26日,在浦东机场E、F滑和二跑道局部换板工程不停航施工开工首日,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带领华东局机场处、空管处、公安局及上海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赴浦东机场开展不停航施工专项检查。

21.jpg

检查组列席了浦东机场E、F滑和二跑道不停航施工首日协调会,听取了浦东机场、施工、监理单位的不停航施工准备情况汇报及首日施工计划。

22.jpg

随后检查组分专业对关闭区域目视助航设施设置、FOD管理、施工人员和车辆管控、航空安保措施、航班调减和管制指挥等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案,确保本次不停航施工运行安全。

章亚军副局长指出,此次不停航施工正值疫情后航班快速恢复关键时期,涉及区域广,运行影响大,对浦东机场而言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各单位务必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优化施工方案,共同实现“施工要顺利,安全要守住”的总目标。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上海监管局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召开关键设备常态化隐患排查方案宣贯会

一潼

唐山三女河机场扩建获批!

一潼

明年190家机场将获补贴超21亿元 民航局:大部分中小机场收不抵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