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桂林机场举办新版《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培训大纲和技术手册研讨会

为进一步适应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的新要求、新举措,全面掌握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新标准,桂林机场于近期组织民航安检职鉴教员和考评员对新版教材、培训大纲及鉴定技术手册进行培训和研讨。

2.jpg

培训内容围绕职业技能等级考核新标准,分别对新旧版教材、大纲和技术手册差异进行深刻理解和分析,安检站资深职鉴教员对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四、五级安检员的鉴定考核标准和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同时对安检多媒体培训考试系统操作使用进行培训、考核,使参训人员完全掌握新知识要点和鉴定标准,为安检职业鉴定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如何开展好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和提升员工技能鉴定考核通过率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大家踊跃发言,重点针对培训工作中的难题和短板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相互交流讨论、讲师现场答疑解惑,切实提升了职鉴教员和考评员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能力。

接下来桂林机场将继续抓好技能人才培养和全员技能提升工作,力求打造一支作风扎实、技能过硬的专业队伍,为筑牢机场安全防线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季辉、潘小惠 报道

Related posts

广东印发交通十三五规划 将新建一批通用机场

赵辛

云南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暨州市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

一潼

重庆新机场场址获得批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