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召开安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3月7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近期关于通航运行、GPS干扰的预警警示,通报了2月份辖区安全运行情况、主要安全监管工作和行政执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安全风险,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月份,青海监管局强化冰雪天气运行风险管控,加强通航安全、机场运行、空防安保、危险品和航班装卸监管,扎实做好“两会”运输保障,辖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会议强调,3月份,随着气温回暖,大风乱流、雨雪等季节性天气特点凸显,不停航施工项目将全面复工,安全风险不断增多。青海监管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民航局、西北局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加强重点风险管控。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加强“两会”期间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做好问题隐患整改跟踪。二是强化大风乱流、雨雪冰冻、空中颠簸等特殊复杂天气运行风险管控。三是继续抓好不停航施工项目安全监管,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四是加强冬春换季工作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做好设施设备排查和人员教育培训。五是督促辖区各通航企业深入开展安全自查,及时组织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做好青海天美通航和青海飞龙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六是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召开2023年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研讨部署2023年纪检工作重点。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新疆地区通用航空服务云平台作业审批系统正式启用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积极配合开展2021年防雷检测工作

一潼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开建第三跑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