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白宫前女高官因飞机湍流遇难!近期多架客机遇湍流 飞机顶板破大洞 多人流血受伤!

当地时间3月3日,美国一架从新罕布什尔州基恩飞往弗吉尼亚州利斯堡的庞巴迪CL30飞机遭遇严重气流颠簸,紧急备降温莎洛克布拉德利机场。机上一名乘客不幸遇难。据统计,在因气流导致的飞机事故中,乘客死亡的情况非常罕见。

  当地警方称遇难者是55岁的知名女律师DanaHyde,曾在白宫担任要职。克林顿在任期间,她是副检察长的特别助理。奥巴马在任期间,她先后担任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副主任、副国务卿的高级顾问。此外,她还是“9·11”恐怖袭击事件调查委员会成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这架飞机上有三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调查人员已经拆除了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和飞行数据记录仪,将对飞行数据、驾驶舱语音记录和天气数据进行分析,以进一步确定事故原因。”将在两到三周内发布初步报告。

  近期,多家航司客机遭遇湍流空中颠簸。

  当地时间3月1日,汉莎航空LH469航班,从奥斯汀前往法兰克福途中遇到严重湍流,7人被送往医院。据悉,汉莎航空LH469航班在起飞约90分钟后遇到严重湍流,随后该客机在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紧急降落。汉莎航空表示,在华盛顿降落是一项“预防措施”,受伤乘客可以立即接受医疗救治。Nzherald引述《华盛顿邮报》报道,该航班乘客称飞机一度进入了“自由落体”状态,食物“飞向空中,撞击甚至损坏了飞机的天花板”,坐在该名讲述者前面一排的乘客“受了重伤”,并且流血过多后不得不用轮椅推下飞机。另有乘客告诉《太阳报》,这起事故“非常可怕,机上有很多碎玻璃,充斥着尖叫声,多名乘客受伤”。

16.jpg

  当地时间3月2日,德国Condor神鹰航空一架注册号为D-ANRA的A330-900客机在执飞由法兰克福前往毛里求斯的航班时,飞机在降落前大约2小时于科摩罗群岛北部上空遭遇严重颠簸,造成机上共28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有20人受伤,目前伤势情况还不清楚。从流传出的图片看,飞机顶板也被撞破了一个大洞,显示颠簸威力颇为惊人。飞机最后平安降落在目的地。

17.jpg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福建监管局对武夷山机场开展年度适用性检查

一潼

涉案金额高达百万!深圳市机场分局侦破额温枪诈骗案件

一潼

青岛新机场绿色园区(机场)示范暨绿色照明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