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岛监管局积极推进辖区ICAO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准备工作

3月2日,青岛监管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召开了ICAO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立即启动建立本单位国际民航组织安保审计工作机制,确保迎审各项保障准备工作顺利开展。青岛机场、各运输航司以及空管、油料、物流、配餐等驻场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7.jpg

会议首先结合ICAO安保审计相关文件要求,对ICAO安保审计基本情况、局方组织工作、迎审单位范围和组织领导、迎审工作重点、综合保障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传达部署;其次结合后期日程安排,对ICAO安保审计迎审工作计划涉及的关键节点、关键事项进行简要介绍,要求各单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当前迎审准备工作;最后要求各单位及时对照审计点进行自查,并对民航局公安局和管理局安保考察日程进行了部署。

吕君良副局长要求各单位: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保持清醒认识,予以高度重视,坚决做好国际民航组织对青岛机场安保审计的迎审保障工作,从现在开始就要把做好迎审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尽快成立迎审工作组织机构,完善工作体系和任务分工,保障工作要高效到位,切实把各项任务分工落实落细;三是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保持清醒、查缺补漏,责任要落实落严,要把审计任务压力传导下去,责任到点到人,层层落实责任。对于因为责任原因导致的审计问题,局方和各单位都要明确严肃问责机制。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青岛监管局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开展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环评工作

一潼

西藏民航投入新系统管制 支持“空中天路”航班量密集提升

一潼

合肥机场24个新建远机位明年6月将竣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