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本是同根生 美联航两客机机场相撞!乘客:很慌!今年来美国飞机相撞事故频传!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当地时间周一发生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的两架客机碰撞事故。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声明说:“当地时间6日8点30分左右,当拖车将美联航515航班飞机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的登机口推出时,飞机右翼撞上了美联航267航班飞机的机尾。两架飞机都是波音737。”

  乘客尼古拉斯·莱昂内在事发后拍下了照片,并向CNN描述了事发经过。他说:“我感到一阵突然的震动,向右边一看,飞机已经撞上了另一架停着的飞机。在看到消防车和警车后,人们有点慌乱。值得庆幸的是,每个人都迅速下了飞机。”

11.jpg

现场图片 来源:尼古拉斯·莱昂

  CNN称,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发生了多起飞机险些相撞的事件。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里尔喷气60公务机的飞行员未经许可滑入09号跑道起飞,与此同时与这条跑道有斜向交叉的04R跑道有一架捷蓝航空E190正在降落。根据Flightradar24数据,两架飞机最近距离只有565英尺。

12.jpg

  当地时间2月4日,纽约肯尼迪机场,一架联邦快递货机在试图降落时差点与一架西南航空的飞机相撞,FA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对德州奥斯汀机场两机险些相撞事故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1月18日,纽约的肯尼迪机场,捷蓝航空两架客机发生轻微碰撞,无人受伤。根据捷蓝航空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说法,当时正在运行的飞机“撞到了停放飞机的尾部”,随后飞机返回登机口,将乘客转移到另一架飞机上。

  当地时间1月13日,纽约肯尼迪机场,一部准备起飞的达美航空被操控员紧急叫停,飞行员急忙刹住,当时一部美国航空的飞机从他们的跑道上横穿过,两架飞机相距只有1000英尺。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温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预评估会顺利召开

一潼

第二届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长沙、株洲举办

一潼

赤峰机场公司开展货运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