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主备内话配置修改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衣健铭)2月9日,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区管设备室完成了飞坤主备内话,施密德备用内话三套系统的配置调整工作。

本次停机修改系统配置参数是为缓解北京区管中心12号扇区流量大、矛盾突出的情况,配合区域管制中心调整12号管制扇区及增设36号管制扇区的工作。区管设备室技术人员在前期就修改需求与管制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核实,再根据所提需求对包括新增三个席位的内话编组、面板按键等配置及三条热线名称进行修改。9日23:00,在征得管制部门同意后,备用内话系统和主用内话系统陆续开始停机。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检查单进行操作,参数生效完成后,又对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对管制运行不产生影响。

此次内话系统修改配置参数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的管制扇区调整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Related posts

青海监管局开展早出港航班除防冰工作现场检查

一潼

民航局:12个第一指定入境机场选择标准

一潼

罗尔斯-罗伊斯推出全新电动飞机 力求创纪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