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召开华东地区机场安全监管工作月度视频例会

为切实加强机场运行安全监管,不断提升机场监察员业务能力,加强“条”、“块”之间协同配合,3月1日,华东局组织召开华东地区机场安全监管工作月度视频例会,章亚军副局长,机场处全体人员,各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及机场处全体人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参会。

6.jpg

会上,山东及温州监管局机场处分别汇报近期安全监管亮点和重点工作。华东局机场处汇报1-2月机场不安全事件情况、典型案例分析和主要安全工作,对辖区机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和EASP系统隐患报告情况作出点评,并对3月机场安全监管重点任务作出布置。

7.jpg

章亚军副局长对各监管局机场安全监管中的亮点工作和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推进落实机场差异化监管,切实加强对已确定的重点机场和重点环节监管方案落实落地,在监管实践中为《机场分类差异化监管研究》课题研究打好基础;二是按要求推进华东地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工作;三是强化升空物体安全整治工作,攻克净空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四是推动提升机场应急救援处置能力,2000万人次以上机场配备适用的钻入式灭火装置和破拆工具并完成使用人员培训,配备完善各类机型应急救援手册工具书;五是切实做好全年开局机场鸟击防范基础性工作。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机场处

Related posts

中国邮航货运飞机将落地太原

赵辛

民航安检安保周报:黄金海岸机场试点CT扫描仪

一潼

南京:对禄口机场进行全面封闭管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