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召开浦东机场相关工程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评审会

2月27日,华东局组织召开浦东机场EF滑及二跑道局部换板工程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第二轮评审会。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机场处、空管处、通导处、公安局,上海监管局,华东质监站,华东空管局,上海机场集团,浦东机场,上海机场建设指挥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0.jpg

会上,浦东机场汇报了EF滑及二跑道局部换板工程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华东空管局和浦东机场机坪管制分别介绍了相关运行保障方案。与会各单位就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意见交流,对进一步完善不停航施工方案和加强有关风险管控作出提示和建议。

章亚军副局长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阶段保证浦东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运行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确保浦东机场运行安全持续平稳可控;二是浦东机场等单位要按评审意见和建进一步完善不停航施工组织方案和相关保障方案,抓好规章标准的具体贯彻落实;三是高质量开展施工现场监管和运行安全管理,做好综合风险评估并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四是加强机场和航司空管等相关单位协同配合,机场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协调航司、空管等单位落实风险管控措施,按有关规定做好航行通告发布;五是严格执行不停航施工期间容量临时调整方案,浦东机场要落实好运管委等职责,会商航司调整航班具体计划并监控执行情况。

来源:华东民航,机场处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飞行计划系统外蒙AIDC业务培训

一潼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气象台全力做好初雷天气气象服务

一潼

首都机场集团安全服务评价组对呼和浩特机场开展评价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